党建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开展体育运动,密切联系群众,增强集体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3/11/18 00:00 作者: 来 源:

2013年11月1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体育馆参加体育活动。活动现场,体育馆热闹非凡,散发着激情与活力,有羽毛球单打,羽毛球双打,还有集体配合的篮球运动。羽毛球场上,教师们奋力拼杀,无论男女都虎虎生威,打出一个个漂亮的扣杀,不时有黑马杀出;篮球场上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教师们触摸着篮球,像与自己的老朋友一般默契,不时打出几个漂亮的投篮。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在系党支部的正确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教师们营造了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工作压力,让教师们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给教师们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这次活动特别增强了教师的配合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在实践中相互协作,群策群力,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去解决问题,让大家感受到融入集体中的快乐;另外,这次活动也让支部的凝聚力大大增加,教师们更加团结,更加热爱集体,并乐于积极地投入到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