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及招聘岗位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9 13:22 作者:刘震寰 来 源:

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及招聘岗位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在教一304多媒体教室,由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动漫教研室联合举办了一次针对2015级毕业班学生的企业文化及招聘岗位宣讲会。

首先,古藤动漫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国柱,耐心细致的给即将毕业的学生讲解了目前动漫市场的岗位分类及古藤动漫的岗位需求,并针对我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目前现状水平给予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接着陈国柱先生对目前动漫游戏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一些介绍,并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学生参与度非常高,纷纷表示在这场校园招聘会中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白了日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古藤动漫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国柱针对同学们想要了解的市场岗位需求及个人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动漫教研室联合举办的动漫岗位指导课程的顺利举行,不仅意味着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也将对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广州古藤动漫总经理助理陈国柱分析动漫专业岗位

广州古藤动漫总经理助理陈国柱介绍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