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4 作者:刘伊 来 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18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瞎子喂饼干”为热身运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团日活动;“你划我猜之历史伟人”为团日活动的重点项目,以小组为单位,让每一位能用另外一种方式去了解这些只是,影响更深刻;“水瓶站立接力”以小组为单位,促进相互之间的团结合作;最后以“纸杯传水”默契合作的方式结束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圆满结束,团总支的同学们也更深层的了解到历史事件意义,我们会积极响应共产党的号召,坚定“四个自信”,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大学生,继续发扬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体会到快乐,也团结引领大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我们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一定会更加深刻,而这份精神也一定会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指引方向、鼓舞我们奋勇前行。

团总支副书记宣布活动规则

参加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