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0 08:44 作者:吉珊珊 来 源:刘伊

2018年3月,广东省教育厅委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根据粤教高函[2018]11号《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加大赛的学校有: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71所高校,共推荐898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比,我系共有6个作品成功闯入决赛。

本次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教务处和计算机工程系的大力支持,我院计算机工程系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多项。其中作品《路路通多条件路车同规智能平台》(参赛学生:黄泽滨、陈琳、庄锦坤,指导教师:骆剑锋、吉珊珊)和《掌上微课堂》(参赛学生:赵阳、杨羽珂,韩承恩,指导教师:吉珊珊、李淑飞)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大赛,提高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创造力,帮助学生跳出思维定式,扩充了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