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我系党员代表赴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5 作者:刘伊 来 源: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党支部支委在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胡选子教授的带领下赴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学习交流,受到了城建局副局长甘文武、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办主任的热情接待。此次交流活动,我系参加人员首先观看了城建局宣传片;接着在甘局长的讲解下参观了城建局自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果;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甘局长和个党支部书记为我系领导和教师详细介绍了城建局多年来形成的党建工作做法与经验,如“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业务牵线、党建出彩”等;最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就党建和业务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果为我系借鉴先进经验做好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观党建成果

交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