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6 作者:赵秋菊 来 源: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9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8A406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工作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梁欢老师主持,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22级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对迎新涉及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安排、新生资助和心理工作做具体的安排。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前的行程摸底和志愿者分工等相关工作,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到校报到。

辅导员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就迎新工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欢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新生报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认真组织开好新生见面会,提前物色和选出合适的班干部,以高度岗位责任心和荣誉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生到校后各项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欢老师总结讲话


一审:赵秋菊;二审:梁欢;终审:陈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