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活动
计算机工程系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我系举办烈士事迹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04 00:00 作者: 来 源:

2010年04月23日中午12:05,计算机工程系团支部在第一食堂前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有奖竞答及签名活动。4月23号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温故历史知识,回顾过去,了解并学习更多的历史事件知识。

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在签名之后都主动到题库台去领取题目作答,前边的同学还没答完,后边早已有好几位同学在等待。在答出正确答案之后即将获得我们早已准备的礼品一份。当有些同学回答错误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告诉对方正确答案,并作简单讲解,使答错的同学学习到这新的历史知识。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也让他们了解到我们新中国的成立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经过许多革命烈士多年的英勇奋斗,用鲜血与永不放弃的信念成就而来,希望同学们能继承革命精神,发扬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