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44 作者:王珂 来 源:人工智能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关爱退役军人,听取他们的心声,解决在校实际困难,11月2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8A406召开2021级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欢老师、辅导员王珂和赵秋菊老师以及学院2021级10名退伍复学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由王珂老师主持。会上,首先由10名退伍复学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在退伍复学后在转专业、入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梁欢老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出色表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活动中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欢老师讲话


一审:王珂;二审:梁欢;终审:陈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