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各班开展2021年“119”宣传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0 作者:梁汝枫 来 源:人工智能学院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消防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11月下旬,人工智能学院组织9个班共388名同学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119”宣传月主题班会活动。

同学们观看消防视频现场

班会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消防视频,让同学们们了解到火灾的危害以及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由各班的班主任讲解火灾预防、报警、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初起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方法等知识,最后,各班组织了同学们针对消防安全问题开展了大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原来觉得火灾离我们很遥远,但是通过主题班会,特别是观看消防视频后,感觉火灾的危害真的是触目惊心,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等各项管理规定,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一审:梁汝枫;二审:梁欢;终审:陈俞强